白柚精油 10ml 這支在現場試聞就覺得味道不錯 柚子的淡淡香味 拿來薰香或是混用冷壓款的應該比較不心疼 白柚精油(冷壓) 10ml 因為萃取方式不同 味道又比白柚精油更香甜了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柑橘類精油的 柚子精油讓我覺得就是一種清新脫俗的味道 聞起來心情會變好 我不喜歡吃柚子 但卻覺得白柚精油味道很讚 這次沒有帝王柚子精油 無法比較這三種柚子精油的差別 但我想帝王柚子應該會是裡面最好聞的 白柚純露(精露) 10ml 味道有別於白柚精油 他是柚子花香又帶一點粉粉的味道 也有些許的奶味 很清新不艷 當化妝水用香味維持的不長 本來說是2小時 但其實30分內就差不多了 桂花花露 10ml 就是桂花味 我有買阿夏的CO2桂花凝香體 就差不多是這個味道 桂花精油這次我這次沒聞到有點殘念 大家都來分享一下白柚精油都怎麼活用吧 當作香油 或是調入按摩油裡面之類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Aromatherapy/M.1488768815.A.E6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豆文旦
    全站熱搜

    delorehn3v0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